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扩大)召开,看看长风有何金点子 ( 2022年08月16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2022年8月16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扩大)召开,长风代表组参加。与会代表们首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听取了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及相关专题的报告。

2022-08-17_092658.jpg

视频会议

随后,由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国家能源集团上海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基安,长风新村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勇,华东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眭定忠作为召集人,代表们分两组,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

2022-08-17_092717.jpg

分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认为,今年上半年,面对空前严峻复杂的新一波疫情,区政府高效统筹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针对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社区治理等方面的薄弱环节,代表们也纷纷为长风乃至普陀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