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短板、抓精细!长风奏响“创城曲”,谱写“文明篇” ( 2022年08月16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开展,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今天,区领导来到长风调研创城工作。

今天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赴长风新村街道调研创城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小林,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办事处副主任曹广东等陪同调研。

2022-08-17_091323.jpg

调研创城工作

刘东昌一行先后走访了长风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长发白玉、尚城国际、普陀二村39—44号等点位,分别按照创城标准对小区的宣传氛围、绿化环境、楼道整治、消防设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逐项对照检查,详细了解了街道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优化提升提出了新要求。

街道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针对迎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加快补齐短板和弱项;

要在环境营造、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多措并举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要进一步精细对标测评标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多方整合资源力量,为创城迎检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