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增4家“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看看有你的公司吗? ( 2022年08月15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2021年度和谐劳动关系表彰结果新鲜出炉!普陀区长风辖区内有4家企业获得新一轮“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另外有75家复审达标企业。一起看看吧!

2021年度“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跃芙家庭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璞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英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度复审达标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816105623.jpg

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4家公司吧!

上海致盛集团

2022-08-16_110212.jpg

上海致盛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以产业投资为核心的大型专业化集团公司,是上海企业百强、民营企业百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上海市第一批认定的民营企业总部。公司核心业务涉及产业园管理、文创领域、产业投资和物业服务四大板块,已成为一家专业化产业园运营管理综合服务商。

多年来,致盛集团深耕产业园领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逐步构建起集产业投资、产业园运营、产业招商、产业服务于一体的致盛产业投资生态链。

上海英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08-16_110232.jpg

上海英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创新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普陀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专业从事环境在线监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第三方运维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逐步研发掌握并打造了“Ensky”品牌的环保在线监测设备体系,在设备销售方面,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全国垃圾焚烧行业及半导体行业烟气在线监测设备最具影响力品牌及服务企业,目前占有全国垃圾焚烧行业30%的市场占有率,占有全国半导体行业46%的市场占有率。

上海璞珺科技有限公司

2022-08-16_110244.jpg

2018年7月,上海璞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前身在弱电设计安装及机电产品代理行业中,扎实耕耘了二十多年,成功推广了众多品牌的产品,在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

公司重点拓展以下品牌:Victaulic唯特利消防设备,WILO德国威乐水泵,ARI德国艾瑞蒸汽阀门,FlowCon丹麦平衡阀,WEGS德国不锈钢管件,ROTAREX卢森堡钢瓶阀,GALA美国控制阀等世界著名机电设备,提供从设计、选型到安装、调试的完整服务。自成立以来已经承接了多个项目,在各个领域获得了成功。

跃芙家庭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2022-08-16_110259.jpg

跃芙家庭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先进的服务意识,以及诚信高效的工作态度,为驻华的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培养和提供了很多优秀的保姆、家政员和家庭司机,赢得了大量客户的信任,拥有非常好的口碑。

跃芙公司秉承一贯的先进服务理念,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个家庭,勤勤恳恳地服务于每一个客户。

为认真做好辖区内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结合市、区相关文件要求,长风新村街道成立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成员职责,保证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有序有效地展开。

多方联动明职责

合力推进创建工作

早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之初,街道社区服务办便多方联动,召集总工会、商会召开三方会议,就各科办创建资源进行梳理、整合,通过初步排摸确定目标企业名单。

经过多次上门拜访、电话联系、微信沟通,企业对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意义和重要性有了全面了解,不少企业因此提高了创建工作积极性。

完善创建方法

做好企业“客服”

街道通过总结以往5年创建经验,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创建方法、技巧,通过务实和创新,从聚焦企业申请数量转向至聚焦多元化服务企业。

为做好企业的贴心“客服”,街道多次上门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创业、就业、劳动人事争议等各类政策宣传折页,答疑各类相关政策,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和服务需求进行后续跟进。

加强宣传力度

现场面对面沟通

街道通过招聘会等就业创业活动的平台,现场向企业提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宣传材料,加强宣传力度,辐射更多辖区内企业,并与企业面对面沟通,有效提高企业创建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