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长风社区居民书 ( 2022年08月1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微信图片_20220510185127 - 副本.png

告居民书

居民朋友们: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方便居民就近采样,本街道将于8月13日(周六)晚间继续开展全域全员核酸筛查。具体安排如下:

1.居民小区、楼宇园区、沿街商铺、宾(旅)馆等所有人员均需参加,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2.有当日采样记录的居民朋友,可不重复参加小区晚间筛查;管控区域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

3.出院出舱人员、保供人群等,依据有效凭证,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

4.采样时间段实行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凭证出入),采样结束后即解除封闭。筛查期间,居民朋友需持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出小区(单位、场所)。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各居委会安排,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严格保持“2米线”间距、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长风新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