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福利社】免费喝咖啡!长风抗疫志愿者们看过来 ( 2022年08月10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好消息!好消息!福利来袭!长风的抗疫志愿者们看这里,请您免费喝咖啡啦!即日起关注“看长风”微信公众号,并点赞、转发、评论本推文,将在评论区选取留言点赞数最高的15个人赠送2杯来自KB COFFEE的拿铁,快来一起看看吧!

打卡“圣地”、创意饮品

这里有家“宝藏”咖啡店

KB COFFEE位于云岭东路599弄汇银铭尊一号楼1层,是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霸男装)开设的一家休闲咖啡店。劲霸男装着力打造一家结合当下潮流的咖啡店,让消费者在购物劳累之时能随时休息。

微信图片_20220811104631.jpg

KB COFFEE

在这里,顾客不仅能缓解逛街购物时的疲劳,还能品尝咖啡甜品等美食。

虽然开设的初衷是给消费者提供暂时的休息驿站,但KB COFFEE的设施、饮品却处处彰显着店家的用心。店内的装修风格简约却又不失温馨,每一个装饰每一个摆件,都是店家精心准备。

暖色的灯光撒在原木色的桌椅上让整个空间弥漫着浪漫的氛围,倍感放松和舒适。在洒满阳光的午后,坐下来,在KB COFFEE,一块蛋糕,一杯咖啡足以忘掉整个世界的喧嚣。

“宝藏”店铺

背后的暖心企业

这样用心的“宝藏”店铺背后离不开一家暖心企业。

作为长相荟·长风靠谱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多年来,劲霸男装情系社区、捐资助学、扶贫赈灾,以拳拳爱心回报社会。

自2020年疫情至今,劲霸集团已主动捐赠79次,累计现金与防疫物资超9400万元,包含人民币540万元,服饰超7200万元,口罩近1500万个。

在2022年,劲霸集团更是劲心战“疫”,守“沪”安康,向上海主动捐赠达29次,累计物资近1300万元,捐赠涉及普陀区、虹口区等12个区、33个街道/镇/工业园。

此次活动也是一场爱心活动。在这场大上海保卫战中,许多志愿者立身为旗,挺身而出,为守护长风倾尽全力。为表示对抗疫志愿者们的感谢及慰问,长风新村街道联合劲霸男装发起此次活动,请抗疫志愿者免费喝咖啡。

活动详情

活动对象

抗疫志愿者

活动时间

8月15日至9月15日

活动地点

KB COFFEE 地址:云岭东路599弄汇银铭尊一号楼1层

参与方式

关注“看长风”微信公众号并点赞、转发、评论本推文,小风将在评论区选取留言点赞数最高的15个人赠送咖啡。

届时将通过“看长风”微信后台联系获得福利的志愿者(抗疫志愿者可提前准备本人抗疫志愿者证书照片或身着“大白”“小蓝”维持核酸队伍秩序、送物资等参与抗疫志愿活动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