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咖啡文化周开幕啦!长风这些书店飘出咖啡香 ( 2022年08月10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作为第三届“五五购物节”12大标杆活动IP之一,以“啡尝上海、不负热爱”为主题的2022上海咖啡文化周正式开幕。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共有3家书店参展,推出多重咖啡品尝福利吸引咖啡爱好者们前来光顾。

大夏书店

微信图片_20220811103642.jpg

坐落于上海市中山北路3651号的大夏书店就是本次活动参展书店之一。

8月4日至18日,大夏书店携特色咖啡、精品咖啡主题书展参与2022上海咖啡文化周。

活动期间,大夏书店咖啡文化周推荐书目畅享9折优惠、咖啡类饮品畅享85折优惠。

盛夏时节,快来大夏书店赴一场和咖啡的约吧~

大夏书店选择纯意大利进口La Marzocco“辣妈”半自动咖啡机,精选特定意式拼配咖啡豆,有着浓郁的黑巧克力、坚果风味,回甘明显,焦糖甜感足,易入口,风味稳定,口感平衡。

咖啡手作人都是书店员工,都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从事咖啡行业5年以上,拉花技术过硬,对咖啡品鉴能力足~

本次 “啡尝上海·不负热爱咖香书香在上海”活动,大夏书店等你来冲泡一杯属于夏天、咖啡和思想的回忆~

西西弗书店

长风另两家参展的书店都是西西弗书店(上海月星环球港店、上海长风大悦城店)。

上海月星环球港店

微信图片_20220811103651.jpg

上海长风大悦城店

微信图片_20220811103654.jpg

西西弗书店诞生于1993年,西西弗书店是中国民营书店的代表品牌及先行者之一。

西西弗书店的咖啡店有一个名字,叫“矢量咖啡”。“矢量”是既有大小又有方向的量,西西弗借了它向上的量,将矢量咖啡的英文名命为“UP coffee”,也有西西弗斯永恒向上推动的寓意。

矢量咖啡馆的设计极具欧式风情,氛围适宜阅读,雅宜舒适、独具情调,落地大玻璃窗于气派中透着浪漫,突出阅读的时代感和现代感。

咖啡对于读者来说,是一种生活享受,也是一种阅读情调。

矢量咖啡馆作为阅读体验的延伸,以制作专业的意式咖啡、搭配精美西点、饮料为主要形态,为读者提供香浓的咖啡、舒适的阅读环境及惬意的交流空间。

一杯好的咖啡,一本好书,一曲好的音乐,一次好的交流,一场淋漓尽致的文化活动都是矢量咖啡存在的意义。

除了上面参展的咖啡店,长风还有这些咖啡店也很受大家的欢迎。

知名连锁咖啡店MANNER,新店开业速度虽然非常迅猛,但是价格始终保持平民价,咖啡的品质也是一如既往的好。

店铺以白色调为主,简约式的装修风格,摆设陈列都很干净整洁,让人一眼望之即身心愉悦。它就是性价比爆棚的外带小店,就算是一杯拿铁、一杯摩卡也能牢牢抓住大家的味蕾。

Peet's Coffee的故事始于1966年,Alfred Peet掀起了一场咖啡变革,他通过重度烘焙方式,坚持手工小批量烘焙,为咖啡注入灵魂与个性。

50多年来,皮爷咖啡始终坚守对手工咖啡品质的执着,只选特定产区的高质量咖啡豆。三周内新鲜烘焙的咖啡豆、优质牛奶及配料在精心的调配下,总能确保每位顾客都品到咖啡应有的品质和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