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单身发愁吗?“云鹊桥·缘长风”主题交友活动来咯 ( 2022年08月05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好消息!好消息!为满足广大单身青年交友需求,长风新村街道总工会特联合长风新村街道妇联、长风新村街道团工委及新城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举办云鹊桥·缘长风,为单身职工搭建交流平台,即日起至8月10日可线上报名!

2022-08-07_023927.jpg

活动详情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旨在为长风辖区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联谊活动主要通过线上自我展示、互动交流,线下进一步见面沟通的形式开展。

参与活动人员要求:单身男女,25-40周岁;原则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稳定,有正确恋爱婚姻观。

具体安排

活动安排:

2022年8月4日(星期四)“七夕节”前夕举行报名启动会

2022年8月4日-8月10日(周五)线上报名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邀请函,点击邀请函最后一页“我已同意并知晓”,即可参加报名

微信图片_20220806144437.png

2022年8月12日(周五) 20:00-21:30网上直播活动

线下见面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受邀参与单位:

上海市儿童医院、月星集团、绿城华东、长昭实业、拉扎斯网络科技、劲霸男装、中森建筑设计、芯翌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