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靠谱前行!长风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2022年07月0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下午,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办负责人、各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150.jpg

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顾晓鹏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按照区委的要求,把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长风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加快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顾晓鹏提出,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落实:

一是精心组织,立说立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长风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实施,通过各种学习形式,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渠道,集中宣传好、报道好长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思路举措、生动实践和取得成效,迅速形成声势和热潮。

二是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切实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要用好长风自身不可替代的发展优势,为普陀发展贡献长风力量,审视长风自身发展的阶段性特点,切实把工作放在全市、全区、全街道大局中去思考,营造“人人靠谱、事事靠谱、处处靠谱”的浓厚氛围,在打造长风高标准服务上展现更大作为。

三是统筹兼顾,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体推进。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全力推动经济恢复重振,决心不变、目标不降、任务不减。全力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聚焦重点领域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统筹抓好各类风险防范和矛盾化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