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人,一起“沉浸式”学习民族宗教政策知识 ( 2022年07月0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喜报!在刚刚过去的普陀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线上知识竞赛中,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共发动参与人数84人,获得团体第一名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701150953.png

6月份是2022年上海市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今年的主题是“学习民族宗教法规 携手共绘同心圆”。为让条例变有趣,知识更易“吸收”,普陀区民宗办特推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相关电子宣传展板,展板一经推出便深受小伙伴们的欢迎,不少人表示:“这种点击看答案的形式既新颖又涨知识!”线上知识竞赛更是让大家足不出户,共同“沉浸式”。

学习民族宗教工作及相关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共促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我们特意制作了一份趣味知识问答,带大家一起感受赛场的紧张氛围,扫描放下方二维码即可答题。

微信图片_20220701151000.png

趣味知识问答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