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刻不停,全力以“复”!长风这些企业、商场重燃烟火气.... ( 2022年06月27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我们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过去的损失补回来!”

作为时尚产业领域的“新国货力量”,来自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的企业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霸男装”)正在开足马力抢时间、补短板、抓产能。

抢时间、抓产能

企业按下发展“加速键”

早在上海本轮疫情之初,劲霸男装就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防疫应急管控小组,组织团队转变工作模式,确保业务顺畅运行、有序推进。

在清明节假期后,封控虽然继续,但为了能够激励所有员工上下一心,在居家办公状态下也能保持高昂战斗状态,劲霸男装CEO专门进行了线上“云开工”直播。

伴随着上海疫情形势不断好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劲霸男装也先行一步,召开复工复产线上动员会,有序落实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

同时长风新村街道也联合长风生态商务区管委会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联系,帮助企业快速完成了首批复工人员的信息摸排、名单提报和审定等工作。

6月1日起,劲霸员工在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努力“应返尽返”。

微信图片_20220628143709.png

劲霸男装复工

“公司严格执行政府的防疫规定,每个进入公司的员工,都要经过严格的体温测量、扫码登记、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等等一系列完整的查验流程。因为组织得当,整个复工复产秩序井然,团队也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劲霸男装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目前,劲霸男装已经全面正常运营,各项业务开展有序,企业正努力抢时间、抓产能,推动全速恢复正轨。

“一辈子专注做好一件事是非常可贵的,而劲霸这个品牌也在传承这样的匠心精神,现在公司已恢复发展,相信在普陀区和长风街道的支持下,我们会越来越好。”

劲霸男装总裁洪忠信对企业后续立足普陀、扎根长风的发展信心满满。

多措施、快行动

全力促进商场烟火气重燃

6月1日起,近铁城市广场多措并举复商复市,各种资源齐上阵,线上线下齐发力。

据统计,近铁城市广场餐饮品牌基本全面恢复营业,实现“应开尽开”,复工品牌的营业额已提升恢复至疫前正常状态,更有超出了往日线下营业的巅峰水平。同时,近铁办公楼也在加速复苏中。

“我们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商场每一个人流、车流入口都张贴了场所码,确保每一位进入大楼的人员均是扫码入场的。同时我们共计配置8台数字哨兵,利用科技手段赋能防疫防控。为确保商场服务人员每日核酸检测,我们通过长风新村街道协调,安排流动核酸采样车进行每日采样。同时,商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每日3次整体消毒,对于顾客经常触碰的电梯按钮、门把手、洁具等每两小时消毒一次。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争取更多的店铺复商复市,不断提升顾客的感受度和获得感。”近铁城市广场物业经理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220628143725.jpg

近铁城市广场扫码入场

月星集团旗下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环球港同样也在全面复苏中。据物业经理介绍,在街道和物业方的共同协调下,目前上海环球港办公楼租户复工率100%,商场复商率达90%以上。

“我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聘请专业消杀公司专门对大厦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消杀,同时在各个出口设置场所码和“数字哨兵”,对进出入人员分类进行管控,每天定时消毒,大厦设立独立外卖取餐点,在取餐口配备保安保洁对外卖包装进行消毒,对送餐,取餐人员进行有效区隔,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微信图片_20220628143739.png

环球港流动采样车

在疫情常态化以来,环球港也在不断完善提升“环球店小二”的线上平台和线下服务,并探索与更多国际品牌合作,为中外消费者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环球港。

傍晚时分,出入环球港、近铁城市广场等商场的人仍然络绎不绝。烟火气重燃,展现着全面复苏后的城市的温度与活力,以及人们奔赴美好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