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长风核酸采样员紧急招募中 ( 2022年06月22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力量、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特此招募核酸采样员,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招募信息

招募时间

全员核酸筛查、突击核酸检测等,具体服务时间可根据个人时间与居村需求协商确定,一般是周末半天。

招募条件

1、居住在长风新村街道域内;

2、一般年龄在60岁以下,身体健康,并接种过新冠疫苗,上岗服务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服务内容

按照就近便利原则,一般在本人所居住的居委参与核酸采样、扫码等相关服务工作,具体由居委进行统一调度和安排。

服务保障

1、由卫生机构提供专业培训,培训考核后颁发“核酸采样上岗证”;

2、上岗服务前居民区党组织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

3、对表现优秀的人员,适时进行表彰奖励。

服务流程

1、登记报名。有意向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线上报名;也可向所居住的居民区直接报名。

微信图片_20220623085905.png

线上报名二维码

2、联系确认。每次服务前,居民区党组织会提前联系,确认服务时间和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623085914.png

居委会联系方式

如您仍有疑问需要咨询,请拨打电话6285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