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村街道居民抗疫倡议书 ( 2022年05月1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长风新村街道居民抗疫倡议书

亲爱的长风居民: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长风新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这一个多月以来,我们携手战疫,共克时艰,在最艰难的时刻,广大居民严守规定、足不出户,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医务工作者、社区基层干部等恪尽职守。正是所有人众志成城,长风才能向好发展。感谢每一位长风居民,你们辛苦了!

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战斗仍未结束。近期仍有阳性病例检出,为尽早发现潜在感染者,实施精准防控,迅速阻断疫情,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在5月11日至5月15日,街道将对辖区内的管控区、防范区继续实施提级管理,现向广大社区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1.请您在此期间坚持不出家门,做到足不出户(除血透、化疗等紧急就医需求外),最大限度降低流动性,防止疫情扩散。

2.按照通知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应检未检的人员健康码将根据规定被赋黄码。

3.除生活必需品之外,尽量减少外卖、团购,预计5月11日起将开展新一轮保供物资发放。同时请尽量减少投放废弃物和生活垃圾,为志愿者腾出更多的精力,保障送医配药等关系生命安全的紧迫任务。如有特殊或紧急需要,可联系您所在的居委会。

4.欢迎符合条件的居民朋友加入志愿者行列,在小区内投身核酸检测秩序维护、送菜送货、邻里互助等志愿服务,关心关爱楼栋里需要帮助的老弱群体,主动帮一帮,需求问一问,以互助同行的实际行动体现邻里深情。

胜利的曙光已越来越近,希望广大长风的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同行,长风必胜,普陀必胜,上海必胜!

长风新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