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两位心理咨询师帮你重获“心”生 ( 2022年03月27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有两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要来到我们长风啦!为能更大范围、更及时缓解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心理上的焦虑,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特邀两位心理咨询师为大家服务。咨询师将通过热线电话形式为市民提供疫情防控心理咨询。

微信图片_20220328110127.jpg

疫情防控心理咨询

郑佳君(何妨)

个人简介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0年);

国家首批注册催眠师;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理学学士;

注册紧缺人才表达艺术绘画执行师项目讲师;

国际肌动学系触康健和健脑操导师及顾问;

首批注册紧缺人才高级笔迹分析师……

咨询风格

擅长从生理基础入手,用投射分析抽丝剥茧,找到心理突破。

通过运动游戏学习重塑神经回路,建立适应良好的认知系统,从而支持每一位个体成就最好的自己!

颜庆渊

个人简介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版),心理咨询主要涉及:人际交往、婚恋情感问题、青少年家庭亲子关系、职场心理。

受训背景

2011-2012年,华东师大二级心理咨询师系统培训。

2013年,华大心理-张涵诗-房树人心理投射测量师。

2013年,约翰·贝曼-萨提亚理论 个人成长工作坊。

2013-2017年,华大心理-李鸣 教授-精神分析基础与长程督导课程。

2014-2017年,李鼎智-系统催眠治疗技术培训(初级、中级、高级)。

2016-2017年,王琳丽-心理咨询的设置与初始访谈、共情技术训练、创伤危机与临床干预、培训。

2015-2020年,李鼎智-养育客体关系取向心理治疗师(初、中、高级)。

2015年,陈心洁-认知行为疗法(中级、高级)。

2016年度,徐勇-认知行为疗法(初、中、高级)。

2016-2020年,陈珏-家庭治疗技术培训班(初、中、高级)。

2016-2018年,林贻真-后现代短程焦点咨询培训。

2016-2019年,马静-沙盘治疗技术与体验工作坊(初、中级)。

2018-2020年,李焰-后现代叙事疗法技术与体验工作坊。

2018-2021年,樊富珉教授-团体心理咨询体验与实务系列工作坊(情绪与压力、团体方案设计,危机干预、表达性艺术治疗)。

咨询风格

自然、理性、接纳,促进支持来访者提高自我觉察能力,调动个体内部潜在资源,接纳自我、提升自我,协调生命与他人的和谐关系。

心理咨询取向

客体关系理论取向、短程焦点、家庭心理咨询、存在-人本主义取向。

接受咨询时间

3月28日周一上午

心理咨询师:郑佳君

3月31日周四上午

心理咨询师:颜庆渊

咨询电话

021-62430218

居家隔离期间,不要忘记照顾自己的心理健康哦!让我们一起拂去灰尘,重获“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