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接力传递爱的温度,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疫”线春暖花开 ( 2022年03月23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近日阴雨绵绵,“倒春寒”来势汹汹,疫情反复,形势严峻。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辖区内开展了一场温暖的捐赠“接力赛”。他们用“靠谱”力量彰显患难与共的齐心,用实际行动传递给长风爱的温度。

奔赴一线,走访慰问

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许磊前往白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长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2022-03-24_161558.jpg

2022-03-24_161613.jpg

走访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顾晓鹏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以无怨无悔的精神和实际行动始终坚守在疫情最前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做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

社区工作者们冲锋最前线,长相荟·长风“靠谱”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后方担起责任,捐赠抗疫物资,慰问一线人员,以温暖回应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靠谱”承诺。

捐赠物资,爱心接力

劲霸男装

3月21日上午,劲霸男装党委代表集团向长风新村街捐赠20万只防疫口罩。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许磊、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参加捐赠仪式。

2022-03-24_151151.jpg

捐赠物资

顾晓鹏代表街道感谢了劲霸男装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包括志愿者服务和防疫物资捐赠,并关心询问了企业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

玉佛寺

同日中午,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为奋战在长风基层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送来了面条和糕点等45箱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324151159.jpg

捐赠物资

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代表街道接受了捐赠,印书记对玉佛寺关心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善举表示感谢。

中盐上海

3月22日上午,长相荟·长风“靠谱”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中盐上海党委来到长风新村街道,向居家封控小区捐赠一批食用盐和果蔬洗涤盐。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许磊、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参加捐赠仪式。

2022-03-24_151212.jpg

捐赠物资

顾晓鹏感谢中盐上海党委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要和中盐上海携手在各自的领域内同心抗疫,靠谱前行。

敬业集团

3月22日上午,敬业集团来到长风新村街道,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抗疫物资。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许磊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24151220.jpg

捐赠物资

顾晓鹏感谢敬业集团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对企业的社会担当予以肯定。企业所传递的正能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

仲盟资产

同日上午,区人大代表上海仲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静带领公司项目组员工来到长风新村街道,向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捐赠CHARLIE’S粉红汉堡外卖券。

微信图片_20220324151223.jpg

捐赠物资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办事处主任许磊、人大工委副主任王勇参加捐赠仪式。顾晓鹏对仲盟资产孙总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林芝茶业、吉棒贸易

3月23日上午,普陀区政协委员、上海林芝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芝旺积极整合资源,联合爱心企业上海吉棒贸易公司,到长风新村街道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300箱果汁饮料。

微信图片_20220324151226.jpg

捐赠物资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代表街道接收了爱心捐赠,印华莲对政协委员和爱心企业无私奉献,携手抗疫的责任与担当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