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一动,10票一投!快来为长风的它打Call吧 ( 2022年01月18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微信图片_20220118192515.jpg

长风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家门口的“社区书院”在哪里吗?日前,长风新村街道近铁e站楼委会社区书院入选人气“社区书院”,快动动你的手指来为它打call吧!

18号

长风新村街道

近铁e站楼委会社区书院

2022-01-18_192543.jpg

2022-01-18_192529.jpg

2021年,在区科协的指导下,长风新村街道近铁e站里出现了以社区书院形式的“科普便利店”。

长风新村街道近铁e站楼委会社区书院——科普驿站结合辖区内楼宇白领科普诉求,积极深入探索科学传播的创新模式,面向楼宇白领,把科普资源融入党建带群建制度体系,构建楼宇科普智慧圈。通过“组织+阵地+项目+融合”的形式,推进“社区书院”项目嵌入“楼委会”,并以安商稳商、党群服务等企业需求为切入点,通过交流探讨、互动体验、主题沙龙等活动,服务更多的楼宇商圈党员、青年、白领。

通过楼宇党群服务阵地与科普宣传阵地的共治共享,以“红色(党建)引领,蓝色(科技)先行”为理念,依托楼宇白领休憩点、外卖小哥“充电”空间等现有阵地,配备VR体验角和智慧科普盒子等科普信息化设备设施,成立科技志愿者服务队,营造浓厚科普氛围,打造了“离你最近·感情最铁”的科普便利店。

如何才能点赞投票呢?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1月21日17:00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有10票可以支持。

投票通道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选择18号进行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1181924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