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拼、沙漠掘金,长风这里的活动靠谱又精彩! ( 2022年01月1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近日,“人靠谱(普),事办妥(陀)——2021年度长风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技能大比拼团建活动”拉开了序幕。

2022-01-12_094220.jpg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举行,第一部分进行技能大比拼。通过考察全体工作人员对于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前台受理人员实际操作业务的能力,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6名。

在技能大比拼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比出精神、赛出水平。第一部分的活动在紧张而又活跃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2022-01-12_094302.jpg

第二部分的活动是沙漠掘金的团建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分为三组。

每个团队通过队员们开动脑筋做题目,撸起袖子拼体力,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努力完成任务。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一团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团队胜利。

2022-01-12_094323.jpg

活动既考验了队长的领导力,又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2022-01-12_094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