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保障、不停歇!长风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2022年01月10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长风新村街道周末无休、日夜兼程,全力全速抓好疫苗接种工作。

再次部署,责任到位

今天上午,长风新村街道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区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同时,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集中工作力量,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全力以赴为群众筑起健康屏障。

加快宣传,动员到位

连日来,街道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张贴海报、走访入户等“线上”“线下”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对辖区进行全覆盖、立体式宣传。

2022-01-11_095233.jpg

萌娃上线,服务到位

这个周末,街道机关干部和居民区干部还携带子女共同开展疫苗接种宣传,你有被这些可爱的小小志愿者们宣传过吗?

2022-01-11_095252.jpg

“请大家有序排好队,前后间隔一米以上距离……”在长风各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居民群众一大早就来排队等候了。扫码、量体温等每个环节都有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接种意愿很高,秩序井然。

2022-01-11_095319.jpg

还没接种疫苗的小伙伴们看过来,长风最新疫苗接种时刻表来啦!无需预约,随到随打,快来长风苗苗苗!

1月11日

长风新冠疫苗接种时刻表一览

微信图片_20220111095328.jpg

1月12日

长风新冠疫苗接种时刻表一览

微信图片_20220111095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