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这群长风新阶层人士因爱相聚! ( 2022年01月07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日前,长风新村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广泛动员会员和孩子们积极参与“星公益 新风尚”新春爱心义卖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9195527.jpg

义卖活动分为不同区域,分门别类摆放着新联会员们带来的各种闲置物品。小朋友们则忙于穿梭在各个摊位前“淘宝”,以实际行动为筹集善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微信图片_20220109195540.jpg

微信图片_20220109195543.jpg

一件件充满爱心的捐卖品,一张张爱心荡漾的笑脸,一声声此起彼伏的爱心叫卖,使整个现场一下子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爱心的港湾,空气中涌动着满盈盈爱意。

微信图片_20220109195550.jpg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让新联会员们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新年,还让善良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内心发芽。

献一片爱心,送一丝暖意,让人人心中春光和煦。参加活动的新联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这种义卖活动既能锻炼孩子,又能培养孩子爱心,非常有意义!

据悉,福建劲心劲意健康科技公司专门为此次爱心义卖捐赠了10000只儿童口罩,其他会员单位上海嘉百亿文化传媒、上海长益公益基金会、普陀区快发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上海普陀区欢乐谷幼儿园等也热情参与。

义卖活动最后,新联会将义卖活动所得的善款全部捐给了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专属项目嘉公益,用于帮助西藏、贵州等地区的孩子,助力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