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 靠谱前行】蓝朋友们开展了一场“靠谱”大讨论! ( 2021年12月04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日前,近铁楼宇党委组织新成立的蓝骑士党支部开展了一场“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的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蓝骑士支部的骑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06233050.jpg

楼宇党委书记孙敏莉带头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普陀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任务做详细解读,号召全体蓝骑士支部的同志立足行业岗位,树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好作风。

现场的蓝骑士们围绕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展开“靠谱”大讨论。

微信图片_20211206233121.jpg

入党积极分子纵波率先表态,他围绕岗位历程,立足行业本身,分享了自己从普通骑手到管理岗位带骑手队伍的经历。他认为“靠谱”就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做好每件事,不计较个人得失,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带领周围的人共同进步。

同时,纵波也分享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现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个学习过程,他表示,“要成为一名靠谱的骑手管理者,必须在思想和业务上同步提升和进取”。

骑手党员余鹏已经有11年的党龄,他认为“靠谱”就是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并且坚持做好每一件事。他是去年第一个主动报名参与到1℃空间为老送餐服务的骑手党员,并且一直坚持到现在。虽然中途因为受伤间断了服务,但在回到岗位的第一天,他又继续投入到为老送餐服务中。

入党申请人杨谢君认为,“靠谱”就是答应了的事情,就要“说到做到”。杨谢君之前参与了全区“温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上周带领蓝骑士们在“奔跑向初心、笃行践使命”行走的党课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行走的党课”学习中,队伍认领了“微心愿”。他在送餐之余,第一时间去实现了社区老人的“微心愿”。他表示,这个是他本月的“靠谱”小目标,明年他要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写下了各自的靠谱小目标,积极践行“靠谱”承诺,并表示要成为大家身边的“靠谱”蓝朋友。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融入上海、融入普陀,努力奔跑,追梦前行。从行业出发,争做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人民生活高品质的“践行者”,也努力成为在行业中的“实干家”。

2021-12-06_233114.jpg

结束会议后,蓝骑士支部的同志和新入职的蓝骑士们共同参与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