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 靠谱前行】长风“靠谱”党建联盟助力抗“疫”一线 ( 2021年12月03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中,长风街道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寒冷的冬夜,街道主要领导看到防疫点一线工作人员在严寒中坚守,便提出“能否和辖区服饰企业沟通,为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购买些御寒羽绒服”。

“长相荟·长风靠谱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获悉后,公司董事会董事、团委书记洪锽俊立即带队到长风新村街道,向街道免费捐赠了一批温暖的羽绒服。

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许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参加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06215628.jpg

顾晓鹏表示,本次捐赠充分体现了辖区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为街道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物资保障,展现了社区合力防疫的信心和决心。街道也将全力以赴,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筑牢社区疫情“防护墙”。

除了“靠谱”党建联盟之外,长风这两家新联会会员单位也尽己所能,为疫情前线的战士们送上一份力量。

近日,长风新联会会员单位上海红纺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波带队向街道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当街道工作人员将这批羽绒服送到疫情防控点位时,在寒风中值守的志愿者都被温暖到了。

不仅如此,上海红纺文化有限公司曾多次向社会和街道献出爱心。

微信图片_20211206215703.jpg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期,他们便第一时间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送去价值百万元人民币的秋冬急需防寒保暖“盔甲”。

随着企业逐渐复工复产,长风生态商务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量渐渐增大,红纺公益基金会又捐赠了共计530套秋冬防寒保暖物资,为这群可敬的人们送去冬日的问候。

今年,红纺文化又通过长风街道,为长风社区500余户困难家庭送上大米和食用油。

此外,长风新社会阶层联谊会副会长、台联会会长、金城制冷公司总经理易明梅还连续数日为街道医务人员免费提供了价值10000元的糕点,以感谢医务人员在抗击疫情中的无私奉献。

这些来自爱心企业的物资捐赠,不仅是对街道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广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