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 靠谱前行】就在本周六!长风这场活动等你来参加 ( 2021年12月02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当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遇上社区公益集市,当专家义诊遇上游戏闯关会是怎样精彩的场面?本周六在长风,这场“靠谱”的公益市集不容错过!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040.jpg

活动介绍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就延伸到哪里。长风新村街道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培育主流价值观,把文明实践活动融入居民群众生活。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长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海市儿童医院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文明实践展初心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共创文明城区。

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4日 9:30-11:30

活动地点:同普路428号,主场ESP电竞购物中心1楼中庭

活动流程

活动一

2021年普陀区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二

文明“长”游,彰显“风”貌——长风新村街道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公益市集

摊位展1:长风新村街道——社区便民服务

摊位展2:上海儿童医院——专家义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045.jpg

摊位展3:文明“长”游,彰显“风”貌——游戏闯关摊位

参与市集方式

摊位展1、摊位展2

1)全程佩戴口罩

2)入口处出示健康码

3)填写防疫须知

即可免费畅享19种便民服务和10位儿童医院专家的现场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