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人,赶紧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骗子说再见! ( 2021年12月0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微信图片_20211201164521.jpg

为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反诈防诈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长风新村街道面向全员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全民反诈“防火墙”。

该款app集合报案助手、举报线索、诈骗预警、反诈宣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为了您的“钱袋子”免受损失,赶快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下载安装吧!

第一步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微信图片_20211201164525.jpg

长风专属二维码

第二步

下载APP后请立即注册,选择常驻地区:上海市-上海市-普陀区。

第三步

根据提示完成实名注册。

第四步

注册成功后,分别点击“APP自检“(仅限安卓系统)和“来电预警”选项。

第五步

进入“APP自检”后,滑动按钮,即可自行检测手机中存在诈骗风险的APP。

进入“来电预警”后,点击“立即开启”,即可进行全方位诈骗预警。

需要注意的是,国家反诈中心APP需要进行实名验证。

国家反诈中心APP有什么用?

1.海量诈骗经典案例,情景再现事情经过,你可以提前了解骗子的所有套路。

2.面对各种诈骗时候的处理方案和预防受骗的心理都可以进行学习。

3.通过手机对各种情况进行匿名举报,遇见疑似诈骗可以快速举报,还可以帮助他人提前防范,同时还可以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4.点击“一键开启”,并允许APP获取所有权限后,依次打开来电预警、短信预警、APP预警,便可全天候为您的来电、短信、APP下载等进行安全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