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云直播”!长风这个“开门第一件事”,你投票了吗? ( 2021年11月23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微信图片_20211123195537.jpg

近日,上海普陀发布了关于“开门第一件事·智慧社区”的网络评选,其中,7号长风康泰公寓上榜啦!

长风街道加梯指导办为了让居民加梯加得明明白白、放放心心,联合加梯公司首创了“24小时云直播”。

所谓“24小时云直播”,是将传统建筑施工过程和现代化网络直播结合,将施工监管延伸到零距离全天候,使各职能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居民等都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工程进度、施工工艺质量和安全、追溯施工过程。

微信图片_20211123195541.jpg

直播间的留言功能还可以为居民的加梯疑问和现场情况等提供专业解答。

如何为长风的“智慧社区”项目打Call呢?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勾选7号(其中选项的勾选上限为5个),点击下方“我选好了”按钮,投票成功,每人只能投票一次。

微信图片_20211123195547.jpg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