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三创纪】长风创城有新招 ( 2021年10月19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长风市场监管所成立创城突击队,查缺补漏弥补短板,强力推进创城工作。

长风突击队队长总结往期经验,重点围绕宣传氛围、公示信息、“三白”坚持、“三防”设施、人员健康等项目进行检查。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积极采取有效的整改和落实措施。

微信图片_20211020153730.jpg

长风突击队作为长风所新的监管模式,打破单一监管局限,更深入地听取商户心声,了解问题所在,共讨解决方案,共克疑难杂症。

在创城工作中,长风突击队更是遵循“随机、突击检查,三顾茅庐回访”的监管理念,进一步督促商户加强自身管理,落实主体责任。

微信图片_20211020153733.jpg

不仅如此,长风突击队还加大推广公勺公筷、文明就餐等宣传力度。同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和桌贴,增强过往群众的创城意识,加深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