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好去处】自带“仙气”!长风这片粉色花海你打卡了吗? ( 2021年10月15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风吹黛浪,花穗如丝。在“醉美”党群服务中心门前盛开了一大片粉黛乱子草,惹得旁人羡煞好风景。

微信图片_20211018103029.jpg

“城市之光”的粉黛乱子草摇弋在长风6A公共绿地,像一幅粉色的画卷,在黄昏暖光的照耀下美到了极致。粉黛乱子草形态轻柔,像雾一样梦幻,随风摇曳时又多了一份婀娜妩媚的风情。在秋风徐徐地吹拂下,成片的粉红花穗随风摇曳,仿佛进入了爱丽丝仙境。风声和阳光在穗间流淌,朦胧似烟,浪漫似雪,轻轻的、柔柔的、暖暖的、粉粉的……粉霞般的花海只期与你相会。

粉黛乱子草虽美,不过近在咫尺的党群服务中心更值得驻足。逛累了、拍累了,不妨来党群服务中心歇歇脚,在一楼“城市书房”翻翻书籍,到“童趣天地”溜溜娃,在“心愿树”前,认领一个小心愿,助力梦想成真……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2021-10-18_103141.jpg

场馆地址:同普路797号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