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长风!2021“约战普陀”长风亲子定向赛圆满落幕 ( 2021年09月26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近日,2021“约战普陀”城市定向系列挑战赛长风亲子定向赛在主场ESP购物中心举办。

由各个家庭组成的参赛队伍身着蓝色参赛服,在楼层间来回穿梭,打卡特色点标。赛博朋克基调的商场和炫彩的霓虹灯将氛围感拉满,那一抹抹亮眼的蓝瞬间融合于潮流圣地之中,能量爆棚!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指导,长风新村街道和区体育局共同主办,上海泉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街道总工会、街道商会的大力支持。

随着发令声响起,运动员们都迅速跑向点标,小朋友们尤为心切,都冲到了爸爸妈妈前面,向他们招手并嘱咐着跑快点,俨然一副小大人模样。

本次定向赛打破传统模式,将全程路跑局限在商场内,因此对点标任务的要求就更高了。比赛分为三个组别,分别在上午、下午、晚间进行,让选手们能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赛时间段。三个组别的打卡任务各不相同,但都极具特色、精彩纷呈。

VANS7315_w2431.JPG

灵魂一问、你画我猜加强了亲子间的了解与沟通;蒙眼摸灯、趣味投球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与默契;错位拍照、汉服打卡、寻找手办、室内冲浪等都是体验感极强的项目,非常受小朋友欢迎,家长们也乐此不疲。

本次比赛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嘉年华区域,有帮助参赛选手了解自身身体状况的体质监测,还有小丑表演、趣味粘粘乐等项目,让选手们在等待的时间里也能充分互动,尽情游戏。

一位带着儿女在嘉年华玩游戏的女士说:“这次的定向赛我看到报名信息后立马就报名了,因为是在商场里面,不会受天气影响,设施也都很齐全,我一个人带两个孩子过来参赛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没想到点标任务里还有冲浪和滑雪体验,孩子们玩得特别开心,争着说以后每年都要参加。这里还有我儿子非常喜欢的手办店,我们准备颁奖结束后去好好逛一逛,再美美地吃上一顿。”

主场ESP以“电竞新文化创意”为主题,独创沉浸式情景空间,聚集电竞、二次元、文创等新兴业态,组成了商业新势力,吸引年轻群体到线下能量场解锁酷炫新社交。好吃、好玩、好逛、好拍的赛事场地也让参赛选手感受到了一站式的服务。沉浸式的亲子体验,让家长和孩子更好地享受比赛的乐趣。

VANS7515_w9448.JPG

“约战普陀”系列赛事已经稳扎稳打地走过了五个年头,在五周年之际,“约战普陀”进行了五大升级,将以全新的赛事体系、参赛体验,让市民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更丰富多彩的全民体育活动中去。

在赛事场景上,“约战普陀”更多地走出体育场馆,走入商圈、公园绿地、苏州河两岸以及商务楼宇,增加赛事活力,吸引更多的潮流时尚群体。作为“约战普陀”商场运动季的重要一场,此次的亲子定向赛走进主场ESP,是一次再好不过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