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气满满!长风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 2021年07月29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了进一步优化民兵组织结构,提高民兵组织的战斗力,推动街道武装工作全面发展,根据区人民武装部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计划,7月29日,长风街道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暨政治教育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30083509.jpg

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点验大会拉开帷幕。基干民兵们穿着统一迷彩服,精神饱满、士气昂扬,队伍整齐、纪律严明,接受大点验。

会上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命的通知》、《民兵出入队通知》,并组织街道综合应急排点名。

在专武干部的领誓下,全体基干民兵集体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的决心,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730083519.jpg

新入队民兵孙志杰代表民兵在会上表态发言:决心信守誓言,履行民兵义务,发扬民兵光荣传统,勤奋工作,努力进取,为长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30083523.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对全体基干民兵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民兵同志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展现街道民兵的新风采,为长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有成效的新贡献。

同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以新时代强军目标为引领;二要勇于担当,以服务长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三要冲锋在前,以保卫一方平安为己任。

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后组织全体民兵进行了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民兵们斗志昂扬,步伐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以昂扬的斗志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