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DIY珍珠项链、绘伞手工画……长风这个夏天活动超丰富 ( 2021年07月27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近日,长风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普陀区委宣传部、长风新村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DIY珍珠项链

活动中,授课老师向长风社区的居民们展示了此次珍珠项链的特殊工艺,为居民们详细地讲解了珍珠项链的制作过程。

居民们跟着授课老师一步一步地操作,纷纷变身珠宝设计师,体验了一把工匠精神,巧思巧手地打造了一款小清新的珍珠锁骨项链。活动最后,居民们都带着自己DIY的珍珠锁骨项链满载而归。

微信图片_20210727174206.jpg

绘伞手工画

“一纸江南,水墨人间”,这句话一听就联想到江南的水墨纸伞,平添一股诗情画意,这也是此次绘伞手工画的主题。

微信图片_20210727174213.jpg

但是这次的绘伞更添创意,是以油画颜料来作画的形式让伞面更丰富多彩,内容也可以随意创作。授课老师讲解完之后,居民们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创作,有小朋友画的“苏菲公主”,有绘画高手画的趣清塘荷等等,各种创意跃然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