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合力“撑伞”!长相荟·长风社区党建联盟企业这样驰援河南 ( 2021年07月22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河南灾情正牵动着国人的心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值此危难之际长相荟·长风社区党建联盟多家爱心企业主动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不约而同地进入“救灾模式”,保障一线救援!

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紧急驰援河南省抗险救灾工作。

劲霸集团

劲霸集团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紧急捐赠总计1000万元的救灾防疫物资,包括劲霸男装服装以及劲霸男装全资大健康品牌“劲心劲意”的口罩物资,全力支援灾区前线救援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7142313.jpg

地素时尚集团

地素时尚集团紧急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727142323.jpg

中梁控股

中梁控股集团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天灾无情人有情,感谢长风这些爱心企业的捐款捐物,让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愿一线灾区早日渡过难关!河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