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长风团员青年重温百年之路 ( 2021年05月04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近日,长风新村街道团工委组织区域内团干部、青年代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汲取奋进力量”长风社区青年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在上海邮政博物馆,通过现场观看陈列展区,目睹详实的史料和实物,听取讲解员生动介绍,团员青年们系统地了解了上海邮政业在党领导下的发展、建设和改革的壮阔历史进程,回顾了上海邮政早期党组织领导工人运动,以及革命先辈为新中国诞生作出的贡献,进一步感悟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10161946.jpg

在普陀青年奋斗足迹展上,一批珍贵的史料以精心设计的丰富形式,焕发出全新的光彩,生动展现出普陀青年奋斗历程。团员青年们充分感受到在赤色沪西这片热土上,普陀青年鲜艳、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着青年一代为新时代新经济而砥砺前行。

最后,全体团员青年佩戴团徽,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展现出团员青年坚毅的决心和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510162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