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村街道举办“星耀苏河、爱满长风”——2021年长风关爱“星宝”暨世界自闭症关爱日公益活动 ( 2021年04月02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4月2日上午,“星耀苏河、爱满长风”——2021年长风关爱“星宝”暨世界自闭症关爱日公益活动在长风公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来自长风社区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奇翔、海亮和华师的志愿者手戴蓝丝带,与家长孩子们一起开展破冰游戏。

家长与孩子的配合、志愿者对孩子的帮助、孩子们自身的努力,在游戏中体现地淋漓尽致,会场到处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中,各界人士还为“星宝们”提供了各类精美礼品,并送上了关爱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421140502.jpg

活动上还成立了“长风关爱星宝志愿者联盟”。联盟将携手自闭症康复机构,共同关爱在长风范围内的自闭症儿童及自闭症家庭。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爱心单位加入联盟,同时也会开展更多的针对大龄“星宝”的就业扶持等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