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村街道短视频up主培训课程“返场”教学 ( 2021年03月29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还记得上次楼委会精心为大家准备的“短视频up主”培训课程吗?课程广受“铁粉”好评,白领们纷纷询问:能否再安排一节业余时间的短视频培训课程呢?“楼小二”接收到了大家的强烈意愿,立刻统计好课程需求人数并对接授课老师,挑选了白领们午休时间为大家再次带来了这节“短视频up主”培训课程。

微信图片_20210331143902.jpg

本次课程邀请了上海圣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影总监严老师,讲授:如何用手机短视频讲小故事(镜头语言概述)、如何构图、如何选择和利用光线、实用运镜手法、剪辑软件使用。严老师具体细致地教授了白领们短视频实用技巧,针对性地解决每位学员的拍摄困惑,手把手地教授剪辑软件的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331143207.jpg

课后,楼小二对白领们进行了满意度调查。白领们表示:拍摄赏心悦目的视频,不仅是对生活的记录,更是对生活的尊重。本次课程确实有学到实用技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