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村街道举办创业政策主题宣讲活动 ( 2021年03月26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3月24日下午,长风新村街道在白兰片区组织开展了创业政策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市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作为指导单位,派出创业指导专家为企业解读最新创业相关政策。

微信图片_20210331144018.jpg

活动中,专家们就创业见习、个人担保贷款、开办费、社保费、创业带动就业、贷款、房租等相关补贴政策及补贴受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的答疑解惑,专家们给出了相应的解决路径,让企业对市级、区级创业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通过各项政策的讲解和互动交流,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组织开展与利企息息相关的各类活动,切实帮助企业学习、了解、掌握各项便企、利企政策。

微信图片_20210331144037.jpg

长风街道借助“乐业集市”公共就业服务项目的资源优势,发挥“长风之舟”的品牌效应,拓宽了创业者们的创新发展道路,为社区、街道及辖区企业搭建起了零距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