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全面推进居委会换届选举 ( 2021年03月10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3月10日下午,长风新村街道在3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转段会暨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居民区书记、居委会主任(社工负责人)、选举系统操作员、机关联络员以及选举办工作人员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11125101.jpg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充分认识到党建引领在换届选举中的重要作用,严把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切实提高人选质量。要精心组织,严把流程,广泛宣传发动、完善工作机制、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疫情防控。要遵守纪律,依法依规,把选举的各个具体步骤、具体环节全部纳入法律法规规范的轨道。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11125055.jpg

会上,社区自治办结合社区云系统,详细讲解了基本信息、人口信息、换届选举信息输入等工作要求。“聚心”书记工作室“大梁”书记围绕如何产生居民选举委员会这一重要环节进行了详实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