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八”妇女节,长风的女神们这样过 ( 2021年03月08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今天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长风新村街道是如何“宠”她们的?

近铁楼委会的驻点“楼小二”扮演成可爱的超级马力奥,向女性白领们送上事先准备好的鲜花与祝福卡片。随后,在手绘包包活动的现场,白领们跟着老师的讲解,一步步完成铅笔打底、水彩笔勾勒、颜料涂色等工序,一只只精美的手绘包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此外,街道还在近铁e站给女骑手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311123710.jpg

街道妇联特邀纳样美创始人、职业收纳师辜老师为机关、事业干部以及居民区女同志们开展了“这么收、纳么美”家居收纳讲座。老师传授了许多专业的小技巧,现场示范并指导大家该如何快速无褶皱整理各式各样的衣物。她还从“分类、规整、包装、归位”等方面讲解如何整理衣物、如何发挥衣橱的最佳收纳功能、如何在废弃的衣物中挑选再利用等。

微信图片_20210311123724.jpg

枣阳片区举办了一场关于女性妇科健康的特别讲座,特邀专业的全科医师给居民普及妇科保健及妇科常见病的发现和预防知识。此外,片区还放映电影《夺冠》。白兰片区除了放映电影《夺冠》,还在一楼面包房举行了新品试吃活动,品种丰富,有海苔小贝、虎皮奶油卷、桃酥饼、蒜香片等等,深受居民喜爱。

微信图片_20210311123731.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23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