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莱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 2021年01月2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2021年1月21日,上海艾莱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上海艾莱依大厦6层会议室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及《关于同意上海艾莱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微信图片_20210303103934.png

长风新村街道总工会对艾莱依公司工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工会组织是企业与职工和谐劳动关系的倡导者和维护者,自始至终维护着职工的合法权益,有着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劳动者力量的积极作用。艾莱依工会的成立体现出了企业对保障劳动者权益的一种承诺和信心,作为上级工会,长风街道将致力于对艾莱依两家基层工会提供良好的服务,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艾莱依公司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分别代表工会表示,今后一定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以真诚为员工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汇聚企业发展为正能量,为艾莱依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成立上海艾莱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工会的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03103958.png

最后,艾莱依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代表董事会对上海两家公司工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工会今后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依法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协调企业劳动关系,推动建设和谐企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把艾莱依做大做强,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为普陀区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