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少年系列活动环保小话剧《我们共同的家园》上演 ( 2020年11月25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11月21日下午,由长风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街道团工委、街道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少年系列活动环保小话剧《我们共同的家园》在街道枣阳片区和白兰片区共同上演。来自长风社区的小朋友们参与了本次演出,他们分别担任小鱼、小青蛙、小蜻蜓、蝴蝶和小学生等角色。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649.jpg

从海选演员到定角色排练,从编排剧本到现场指导,从服装道具的设计到多次合练彩排……在小朋友的努力练习和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下,在主办方的大力支持和教师、志愿者们的全程帮助下,环保剧得以完美地呈现出来。小朋友们将人和自然和谐共生,齐心协力保护地球的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妙趣横生。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713.jpg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731.jpg

儿童话剧作为一种形式新颖的环保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在角色体验中感受家园的美丽、传递环保的理念,进一步激发社会公众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

长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继续为居民提供高质量、常态化、受欢迎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通过积极推动辖区居民的思想文明和行动文明,努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