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村街道召开第四次少数民族代表大会 ( 2020年12月22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2020年12月22日上午,长风新村街道召开第四次少数民族代表大会。来自社区、机关、事业单位、楼宇等近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4162836.jpg

大会听取了《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第四次少数民族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长风新村街道少数民族联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长风新村街道少数民族联分会章程(草案)》和《普陀区少数民族联合会长风新村街道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表决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长风新村街道少数民族联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

微信图片_20201224162858.jpg

多年来,长风少数民族联分会积极开拓思路,广搭活动和服务平台,成功打造了“来沪少数民族之家”、“民族花儿”系列活动等特色品牌项目。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班子的带领下,街道的民族工作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