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 第151008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陈怡代表:

您与李启方、杨秋伊等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尽快完善百禧公园安全防范措施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西部集团表示,集团下属上海西部物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项目部召开会议,认真研究此项工作,并对公园现场进行了查勘。针对目前园内装饰或休闲设施缺少警示或警示标记不当等安全隐患的安全防范措施不足的问题,西部物业现已对多处设置、更换临时警示牌并加强巡逻减少发生意外的几率。

街道对百禧公园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与施工单位、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计划对个别存在锐角的设施包裹防撞材料,对有高低落差及空隙较大的部位添加合适的装饰物或花盆以减少事故的发生,及时维修防、更新护栏,因需增补安全警示标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