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6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缪志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非机动车车库充电桩建设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对本建议的办理概述

您在建议中提出现有的车库充电桩满足不了居民使用的问题,建议加快小区充电桩建设。收到建议后,曹杨新村街道认真研究认证。你在建议中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促进曹杨平安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我们已认真研究,并采纳相关内容。

二、对相关建议的答复

曹杨街道将按照“建、控、管”一体化推进的原则,会同普陀消防支队和铁塔公司加速推进非机动车充电设施布局、安装。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沿街非机动车“3分钟安全充电生态圈”布点以及充电设施电子地图开发。将老旧小区非机动车充电设施改造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年内,完成南溪园小区非机动车充电柜安装、兰岭园小区非机动车充电桩安装。其他老旧小区非机动车充电设施改造结合成套改造、综合修缮项目有序推进。同时,从5月份开始,按照《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规定,会同公安、消防等执法部门加强居住区飞线充电、楼道充电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