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园】在“马路天使”的节日,我们向普陀“城市美容师”致敬!

2020-10-31 09∶10 来源: 曹杨新村街道

他们迎着朝霞、踏着星辰,穿梭在城市的角角落落。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呵护着城市的点点滴滴。

曹杨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马路天使”的身影,他们挑起城市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的重担。一次次的弯腰、一次次的起身,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创造清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马路天使”的节日,让我们向普陀的他们道一声“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01105095706.jpg

为庆祝第26届“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上海普环实业公司“关爱·奉献”主题活动走进曹杨新村村史馆。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这个大家逐渐了解这个光荣的第一工人新村及普陀区曹杨地区的发展史。劳模墙、荣誉墙、新曹杨精神、新时期楷模墙、志愿者工作……在村史馆内,大家不但看到了工人阶级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翻身当家做主人的历史变革,还了解了曹杨人在“劳模精神”带领下一步步走进新时代的脚印和成绩。

最后大家参观了正在展出的《红色筑梦·乐趣情怀——夏德初连环画收藏及易拉罐画作品展》。

微信图片_20201105095702.jpg

在此呼吁大家: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城区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美丽的城市环境需要我们一起动手,并肩努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更是我们每位市民应尽的责任与共同的愿望。

让我们与环卫工人们一道,维护环境卫生,建设美好家园。

正是这些看似平凡却最不平凡的身影,用责任守护着曹杨的方寸洁净,用担当托起了城市的文明。祝所有的环卫工人节日快乐。让我们致敬这群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