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花颜 美不胜收——村史馆举办插画艺术沙龙

2019-05-15 10∶05 来源: 曹杨新村街道

馨香五月,百花争艳,为庆祝2018年国际护士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表达医院对护理人员和女职工的关心,曹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5月13日在曹杨新村村史馆举办了“天使花颜 美不胜收——为你的生活加点颜色”插花艺术沙龙。

活动在花香和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特别邀请了专业插花老师李骄阳授课,详细讲述花材选择、插花形式、色彩搭配、养护等事项,并现场进行插花展示。在老师指导下,大家化身“花艺师”,一起动手创作属于自己的花艺,场面温馨,其乐融融。淡雅的玫瑰、鲜艳的火龙珠、沁香的尤加利,各色鲜花如同一个个欢快的精灵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中舒展、翻腾、跳跃着……每个作品都被赋予了特殊的情感和内涵,展现另一重美感。短短一小时里,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花艺作品不断诞生。以花为媒,与自然交流,让大家在活动中将视觉美感和艺术转化,传播着内心的美。

不少参加者表示,参与花艺活动,不仅丰富花艺知识,提高花艺修养,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自然的机会,同时能够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为节日增添仪式感。这个节日过得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