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曹杨】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影响未来

2017-11-15 00∶11 来源: 曹杨新村街道

11月14日下午,市科技党委宣传处及市科技系统文明创建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曹杨新村村史馆调研参观。

曹杨新村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仅占地2.14平方公里,但她却拥有丰富的公共设施和优质教育、文化、科技、卫生资源。其中不乏有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研究所,上海市测绘院,华东电力设计院,国家邮电局上海研究院,上海市地震局等优秀的科研机构。

曹杨新村60多年的发展中,不断改造、调整,改善居民住宅生活水平,并转型成为宜居宜创宜业的生态社区,这些都也得益于社区内科技创新的驱动。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影响未来。当前的中国正处在一个美好的时代,拥有无限的可能,迎来了许许多多的机遇,科技发展尤其是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提升了我们的生活满意度。无数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正牢牢把握互联网科技创新和发展的趋势,掌握规律,遵循规律,使用规律,引领互联网科技革命,使我们对生活更满意,使经济社会更具有活力,民族复兴和国家崛起更有力量。

微信图片_20171121093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