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志愿行!曹Young少年为社区送清洁、送温暖

2023-03-19 11∶03 来源: 曹杨街道

今年的3月份是曹杨新村街道的“学雷锋月”,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贯彻雷锋精神实践要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志愿精神曹杨社区的小朋友们依托“一班一委”活动平台纷纷走进社区参加了各式各样的“学雷锋”主题活动。

各居委会纷纷组织小朋友参加社区劳动。

擦拭楼道、宣传栏、捡拾垃圾……大家身体力行,为社区环境整洁和文明社区建设贡献己力。

杏梅园、枫杨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慰问社区独居老人的活动。他们有的来到老年日托所,给爷爷奶奶们锤背、打扫卫生;有的慰问完老人,还为老人献上了现场演奏等节目;有的将美食送到老人手中,暖胃又贴心。

金梅园、杏杨园的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画作缅怀雷锋叔叔,将心中雷锋叔叔的光辉形象呈现于笔端。

花溪园、杏梅园、兰溪园的小朋友们,通过参观曹杨新村村史馆、观看《话说雷锋》纪实片、开展交流讲座等形式,了解曹杨历史、传承劳模精神,感悟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与意义,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为践行雷锋精神的小朋友们点赞!

3.18二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