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动员,共助力,焕新颜!曹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23-03-19 11∶03 来源: 曹杨街道

3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艳赴曹杨新村街道实地检查督导创城工作,并带头参加义务劳动。

周书记一行检查了曹杨辖区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点位小区及相关随机小区和背街小巷等,仔细检查了宣传氛围、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停车秩序等情况,并对沿途发现的动态问题进行了随行整改。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小林和曹杨新村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周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动态巡查机制,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问题,守好每一个点位阵地,在补齐短板上狠下功夫;要抢抓时间关口,全覆盖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好各项创城工作。

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立春就连日来巡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银行网点、营业厅专场培训会”,就各大银行网点、营业厅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并对相关创城要求进行再培训、再强调。要求各银行网点、营业厅自查自纠,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守好“责任田”,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树立文明城区新风尚。

连日来

曹杨新村街道上下齐心

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参与劳动

共同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行动

各居民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拿起工具、爬上梯架

撸起袖子、躬下身子

耐心擦洗门窗、清理卫生死角

清除杂草杂物、清运堆放垃圾

1.在小区院落

对公共区域、绿化带等进行全面清扫

2.在背街小巷

对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加强环境清扫保洁

3.在房屋楼道

清理、搬运、装车……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曹杨人们

让我们行动起来

积极加入到大扫除队伍当中

共同扮靓美丽家园

擦亮城区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