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创城攻坚,首创必成!曹杨社区“兔年焕新”

2023-02-06 09∶02 来源: 曹杨街道

新的一年曹杨新村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热度不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开展清扫行动兔年焕新扮靓家园创城决胜攻坚在行动!

新春佳节后第一个“周四劳动日”,居民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美丽家园日”行动中,针对楼道堆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切实提高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水平。

楼道不堆物,安全你我他

物品堆积在楼道公共区域中,不仅影响居住环境、容易滋生蚊虫,也会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有序有力地开展楼道整治工作,各居民区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楼道堆物的危害,呼吁居民主动配合清理楼道堆物。

在居民们的积极配合下,居民区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们有序将楼道中堆积的杂物清理下楼,让居民们有一个干净、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绿化无垃圾,整洁靠大家

小区绿化带缺乏定期治理,会成为藏污纳垢的场所,不但影响花草生长,还会影响居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在大清扫行动中,大家带着耙子、铁铲、收集袋等工具,对小区的绿化带、楼栋门前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加大垃圾清运力度,不留卫生死角。

经过一番努力,社区绿化带中的垃圾和杂草得到了清除,绿化面貌得到明显改变,整个小区环境看起来更清爽,社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决胜攻坚,首创必成!共创全国文明城区共筑曹杨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