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谱新篇】铆足干劲,推陈出新!区领导赴曹杨新村街道座谈调研

2023-02-02 09∶02 来源: 曹杨街道

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艳赴曹杨新村街道开展街道工作座谈调研。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街道党委书记许春辉就街道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周书记听取报告后指出,街道要立足“红色基因”,铆足干劲、推陈出新,进一步为社区发展建设增添新亮点,为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注入新动能:

一是党的建设要出新招。在如何将组织体系织得更加严密、如何把党的建设与产业发展、社区治理链接的更加紧密上,要有新的探索,把党建优势真正转化为组织效能、发展动能。

二是服务发展要新升级。要发挥武宁创新发展轴沿沪宁产业创新带的节点优势和高能级科研院所集聚优势,通过“武邻大汇”新品牌实现“曹小二”提质升级,为企业打造尊享级服务。

三是改善民生有新亮点。在城市更新“五色”行动、15分钟社区生活圈、为老为小服务等方面,要继续创新,做出新的亮点,为全力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谱写新的篇章。

四是群众参与出新经验。要深化“靠谱五法”,立足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最佳实践地,通过“美丽家园同心行动”,在旧房改造、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推进中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培育家园意识,形成建设美丽社区的强大合力。

接下来曹杨新村街道将持续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建设“美好曹杨,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