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谋新篇】“兔”飞猛进开新局!区领导莅临曹杨新村街道走访慰问

2023-01-29 09∶01 来源: 曹杨街道

128日上午,兔年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副书记周艳带队赴曹杨新村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办事处主任唐晓燕及相关领导陪同。

周书记一行人来到了中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邮科技董事长杨效良详细介绍了新时期的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对长期以来普陀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围绕应对市场变化、做强主营主业以及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书记指出,曹杨新村街道要通过靠谱服务进一步擦亮普陀“店小二”“人靠普(谱),事办陀(妥)”的金字招牌,促进创新研发产业提质增效,朝着共同的发展目标不断前进。要协同各部门更精准地对接和服务,搭建好企业多元化沟通交流平台,及时解决企业各类需求,通过“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接着,周书记一行人来到了枫杨园居委会。枫杨园居委会新迁了办公地,新办公地邻近曹杨路,标识明晰、便利便民。

新春佳节,枫杨园居委会邀请了两位老党员共庆新春。老党员们在现场泼墨写福,各色神韵的“福”字跃然纸上。

周书记关切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健康状况,送上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并且张贴了“福”字,为新年增添一份喜庆与温暖。

随后,枫杨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娱详细介绍了枫杨园的基本情况、春节值班情况和新年工作计划。

周书记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基层、服务民生表达了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敏锐性,做好党建引领,抓好民生实事,争做“五有”践行者。

在癸卯兔年让我们一起遇见“美好曹杨”共建“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