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样靠谱】迎春送福,聚爱暖“新”!“新”曹杨人用强大“靠谱力”,共启发展建设新篇章

2023-01-18 08∶01 来源: 曹杨街道

岁末年初、更岁交替,面对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医务工作者、快递员、楼宇园区企业经济服务员等“新”曹杨人,在社区防疫、物资保供、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中尽己所能,尤其是以“快递小哥”为代表的“新”就业群体,在保障城市物资供应上付出了巨大努力。

临近春节,曹杨新村街道以“靠谱”区域化党建联盟和电科大厦楼委会为平台,组织开展“迎新春·暖‘新’人·促发展”——曹杨“靠谱一家人”迎春暖“新”活动。

感恩暖“新”篇:抗疫有你暖曹杨

曹杨新村街道聚焦疫情防控中的医务工作者、快递小哥、楼宇园区企业服务员,感谢他们成为曹杨的“靠谱新家人”。

正是有了他们的强势加入,才打造了曹杨“靠谱”版“三支一扶”,(“三支”指“支医”“支送”“支企”,支援医疗服务精准就位、支配物流及时送达、支招企业政策服务落地,“一扶”指扶助就业困难群体及有需求企业),成为疫情期间安民稳“企”的“中流砥柱”。

活动现场,曹杨新村街道营商办主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为上海物美-普陀环球港站(饿了么站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邮政支局等9家单位颁发“靠谱一家人”成员证,进一步扩大曹杨“靠谱”区域化党建朋友圈,共画“靠谱”同心圆。

接着,曹杨新村街道营商办主任为电科大厦、武宁科技园、五零智慧产业园等3家单位颁发“靠谱曹小二”荣誉证书,感谢各大楼宇园区及楼委会成员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与曹杨同心、与抗疫同向,在物资保供、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专长,尽心尽力,合力推动普陀实现中心城区第一个社会面基本清零,共同助力普陀经济向好发展。

这满满的仪式感,让“新家人”们在这个冬季感受到暖意和敬意。党建引领搭平台,曹杨正练就“内功”,助力普陀打响“中华武数”品牌。

新春送福篇:组团送礼表心意

寒风里、酷暑中,医务工作者、快递小哥、楼宇园区企业服务员挺身而出,足迹遍布各个社区、楼宇等战疫前沿,用使命在肩扛起守护曹杨人健康平安的重责。

临近春节,为积极响应辖区内“新”就业群体、楼宇园区企业等“新家人”的需求,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靠谱”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资源,共同为“新家人”送上一份新春“福”气包,感谢“新家人”与曹杨结伴同行、同舟共济!

赠送健康“福”气包

“礼物虽轻,关爱情重”,这是曹杨企业对“新家人”的新春慰问;“温暖有你,共赴美好”,这是广大曹杨居民和企业员工对“新家人”的新春企盼。

发展促新篇:凝“新”聚力再出发

如何让这些“新家人”们更好更快地了解曹杨、融入曹杨、热爱曹杨,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从“关爱”“服务”两个角度出发,精准把脉“新家人”的需求与资源,深入践行曹杨“靠谱”区域化党建联盟“聚合力、促发展”的理念,培育“新家人”的认同感和使命感,使之成为新的“靠谱力”。

活动中,曹杨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为曹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颁发“健康指导员”聘书,开启了“送医进楼宇,送医进‘新’就业群体”的诊疗专项定制服务。

随后,曹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及时的健康讲座《“阳康”后如何更好恢复,中医给你来支招》,为当下大家“阳康”后遇到返岗工作多、身体虚、压力大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为现场人员进行诊疗咨询,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新家人”们一起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村史馆,大家为曹杨的荣光而赞叹,为加入这个大家庭而深感骄傲,纷纷表示将持续以曹杨“靠谱”区域化党建联盟为平台、以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为目标,深植曹杨、共启明天!

遇见“美好曹杨”,共建“幸福家园”

我们是“靠谱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