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三季“普陀好人”评选开始啦!3位曹杨候选人等您来投票→

2023-01-17 10∶01 来源: 曹杨街道

2022年度第三季“普陀好人”评选开始啦!

来自曹杨新村街道的方军、郑春雷、朱金花入围,请您为1号、29号、33号投票。

01.方军

方军,男,196412月生,民盟盟员,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2021年起担任设计院办公大楼改扩建工程项目经理。面对紧迫工期、复杂环境,他连续四百多天全身心投入大楼基建,为华东院更好扎根普陀、实现高层次人才集聚、提升普陀科创能级、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汇集上下游相关企业做出积极贡献。他懂技术、善管理、肯吃苦,曾担任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汇东新能源有限公司“光热+光伏”试点工程项目经理,助力国家“双碳”行动项目落实落地。面对戈壁无人区地广人稀、资源匮乏等困难,他知难而进、克服高反不适、翻越高海拔山脉、长距离奔波往返、执着坚守,以乐观精神和实际行动鼓舞、带领团队克服无人区烈日、高反、严寒、沙尘暴、强紫外线等困难,圆满完成多项重大任务,用实际行动在高原书写艰苦奋斗、锐意创新的拼搏精神。

29.郑春雷

郑春雷,男,19665月生,曹杨新村街道中关村公寓小区物业经理,曾获上海市第二届“最美物业人”荣誉称号。作为一线“物业人”,从业十年来,郑春雷尽心尽责解决百姓急难愁盼,无论大事小情,他总是不遗余力。面对居民“戒指遗失、遍寻无果”的求助,他顶着强烈的异味沿垃圾桶逐一翻找,这是他工作中“救急”“救难”的缩影,“把居民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让居民放心安心”是他一以贯之的工作理念。保持24小时“在线”,他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换来了业主认可的好口碑,“有事就找郑师傅,高效又放心”是居民对他工作的肯定。在全力配合街道及各居委会工作的过程中,他充分结合小区实际,带出了一支“能扛能打”的靠谱物业服务团队,带领其物业管理部门荣获上海市第四届“最美物业团队”。他说:“从个人角度出发,我一定尽心尽力,但社区服务治理更需要全体物业人齐心协力。居民有需要,我们使命必达。”

33.朱金花

朱金花,女,19543月生,中共党员,曹杨新村街道“市民巡防团”志愿服务队队长。她经常带着一支笔、一本笔记本,通过“走街串巷”“明察暗访”,对社区不文明行为“挑刺”,致力于提升社区文明程度,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积极助力,居民亲切称她为“朱阿姨”。平日里,由她带队的志愿服务队伍经常出现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劝阻不文明行为、为维护社区环境和公共秩序辛劳付出。对于创城工作的各项要求,她都了熟于心,以其出色的业务能力定期为巡访团成员开展培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作为小区的热心志愿者,她数十年如一日地活跃在小区各项关爱帮扶事务中,结对帮扶小区里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定期上门关照,在“大上海保卫战”期间,除了连续两个月参与社区核酸引导、物资搬运、平安巡逻等工作,她也加入“抢菜大军”,想方设法为小区老人解决“买菜难”“吃饭难”的问题。

1-方军】、【29-郑春雷】

33-朱金花】

进行投票

(请至少选择10位)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120号中午12

每人每天可以投票一次

每天动手点一点为他们投上宝贵一票吧!